当前位置:首页
>金融工作>银行保险
农业银行济宁分行金融辅导队用好“e贷”系列产品为企业融资让利纾困
发布日期:2020-10-23 1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做好金融辅导工作,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实地调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通过信贷产品组合、降低利率等多种方式满足企业有效信贷需求,助力企业生产经营。

山东兴诺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主要生产高硼硅珀金管玻璃杯、水晶杯、咖啡杯、玻璃储物罐等,是济宁市重要的水杯生产基地,也是乡镇重点支持的出口型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货款回笼速度变慢,采购原材料时出现资金临时短缺的情况,急需信贷资金支持。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后,农业银行济宁分行辅导队立即为企业量身制定金融服务方案,通过网银帮助企业办理纳税e贷业务,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4万元,利率由4.6%下调至4.45%,从申请贷款到最终放款仅用半个小时,最大程度节省企业的融资成本和时间成本,满足企业当期采购原材料资金需求。

疫情好转后,企业恢复正常生产,为保证在合同期内完成订单生产,仍需130万元左右流动资金。经与企业充分沟通对接,辅导队为企业推荐房抵e贷产品,同时,再次下调贷款利率,以3.85%的优惠年利率为企业发放贷款15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难题,赢得企业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