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金融工作>银行保险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深耕邹城全面优化服务
发布日期:2020-12-24 18: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与邹城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并将合作成果在济宁市分支机构推广,共同助推济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持续优化便民服务。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提供便民服务,为8家非税执收单位提供便捷一站式缴费服务,方便了当地企业非税上缴业务的开展。上线“分账通”业务,实现了线上住房维修基金的上缴和管理。为社保资金提供智能“大额存单”业务,帮助节约大量财务成本。

强化重点项目融资支持。大力支持创业园区建设、道路维修等重大工程项目,成立项目攻坚小组,畅通项目贷款审批流程,保障资金需求。截至目前,为12家重点国有控股企业累计发放信贷资金9.2亿元,保障农民工返乡创业园二期建设、孟子大道维修工程、妇幼产业园建设等项目的顺利实施。

助推企业转型发展。积极为山东圣琪生物提供资金支持,促进企业扩产增效,实现绿色发展目标,同时,将该企业纳入山东省富民兴农产业振兴联盟,畅通信息发布渠道、促进资源共享,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