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资讯
邹城农商银行金融辅导队助推复工复产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6-15 14: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政金企”合作,加快推进企业金融辅导员工作落地见效,邹城农商银行行长牵头成立金融辅导队,为企业提供精准金融服务。

为抵御此次疫情给中小微企业带来的影响,邹城农商银行推出一系列金融惠企政策,主动出击、精准对接企业资金需求,快速审批、快速放款,提高办贷效率,为企业解决融资困难、节省融资成本,促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山东浩威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动车蓄电池产品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新能源科技型企业。金融辅导员走访调研对接企业时了解到,由于疫情影响企业无法恢复生产,现有流动资金无法满足项目建设需求,急需1000多万元资金周转。根据企业现状,金融辅导员按照“一企一策、一问题一方案”的要求,为辅导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辅导方案。邹城农商银行为复工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针对企业疫情推出的“复工复产快贷”产品,仅仅2天就为该企业发放低利率优惠贷款75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