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资讯
泗水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6-04 18: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21日上午,泗水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集中授信仪式。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深化升级,开启全方位合作新起点。

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约定,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将在未来三年,向泗水县符合农行信贷政策的重大建设项目、中小企业、个人提供总额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的信用额度增量,为泗水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扎实做好“六稳六保”注入强劲动力。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泗水县支行向圣源水务、鸿润集团、城际轨道交通、星村龙大种植专业合作社、沙岗村绿旭种植专业合作社等5家企业进行了集中授信,授信额度达2.17亿元,为泗水县应对疫情冲击、助力企业复工达产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

下一步,泗水县与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将加强对接沟通,在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小微企业融资和农业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合作,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