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8月27日上午,中共济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济宁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宣誓。随后,参观了“飘扬的红色”展馆、“永远在路上”展廊、中共济宁地方党的建设革命历史档案文献专题展览和市直机关智慧党建展厅。党性教育基地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和翔实的历史资料,生动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借助“照片+实物+声像”等形式,让现场的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和济宁市发展的新成就,加深了对爱国、爱党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一致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