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地方金融监管工作“云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06 16:4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4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通过视频形式举办全市地方金融领域监管工作培训会议。培训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业务骨干分别就小额贷款、融资担保、民间资本管理、典当行、商业保理、融资租赁、新型农村合作金融试点社等7类地方金融组织相关政策法规,对各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各县市区监管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技能,为各县市区更好地监督管理地方金融组织提供了有力指导。

今年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健全工作制度,丰富监管手段,提升执法水平,通过开展清理排查、专项整治等措施,有力促进各类地方金融组织的健康发展。截止6月底,我市各类地方金融组织67家。全市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余额28.9亿元,融资性担保公司在保责任余额20.92亿元,有效促进了我市中小微企业和农业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