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资讯
微山县召开政金企现场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1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30日,微山县召开政金企现场对接会,会议采取银企现场对接和集中座谈的形式举行。

会议指出,各金融机构要加大惠企政策落实力度,加快政策传导落实,对暂时面临困难的行业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扩大融资渠道,通过展期或续贷维持信贷规模,严禁盲目抽贷、断贷、压贷。要加大产品服务创新力度,保障企业融资需求,对重点项目、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启动快速审批通道,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企业首贷率,积极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会议强调,要深化与银行机构合作,争取更多信贷资源向我县倾斜,尤其要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产业布局调整、“双招双引”提升、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任务,支持银行机构加大向上争取力度,扩大信贷投放,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会上,5家银行拟对6家企业提供5800万元贷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