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资讯
微山县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全县银行机构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16:3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18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微山县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全县银行机构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金融日活动。

宣传周期间,组织辖内银行机构通过各营业网点面向群众广泛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展板海报展览、现场讲解、视频播放、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剖析金融网络诈骗案例中的关键环节,揭露金融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向社会宣传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网络诈骗意识和技能。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0余册,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0余人次。

此外,全县各银行机构积极参与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竞答活动,通过“信用山东”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在线答题,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安全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信心和能力,真正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