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金融工作>银行保险
浙商银行济宁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10: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满足金融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业务需要,浙商银行济宁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积极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宣传工作的新渠道、新方法,着力提升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有效性。

活动现场

以“点”带“面”,立足阵地宣传。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张贴“净化网上金融生态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等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同时,为来访客户进行金融知识讲解,提升客户金融知识水平。

送“教”上“门”,扩大宣传覆盖。深入社区组织开展“金融知识送教上门”驻点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宣传队员对存款保险制度、个人信息保护、反假币等相关金融知识向社区群众作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浙商银行济宁分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金融消费者答疑解惑30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消费者抵制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