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资讯
邹城市中银富登村镇银行金融辅导队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9-05 08: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扎实开展中小企业金融辅导工作,邹城市中银富登村镇银行金融辅导队对辅导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对有融资需求的辅导企业提供信贷帮助,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渡过复工复产难关。

 山东福禾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用菌及菌种的种植、生产、销售,食用菌种植技术的研发及技术推广服务。银行辅导队走访企业时了解到,企业当前处于复工复产期,目前正在扩大生产,急需部分信贷资金。针对企业发展难题,辅导队员立即根据企业目前经营现状制定了490万元的授信方案,并帮助企业简化办贷流程,从收集材料到放款仅用了10天时间,获得企业认可。

 下一步,邹城市中银富登村镇银行金融辅导队将进一步完善金融辅导工作,建立长效服务机制,为邹城市中小微企业及三农客户提供更便捷、更有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