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优质企业上市挂牌,2月5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和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推动企业上市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市直部门发言,对下一步企业上市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田和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准、快”上下功夫,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既定的上市工作目标任务。一要强化组织推动,发挥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吸纳专业人才设立工作专班,定期调度、推动落实企业上市工作;二要强化后备资源培育,进一步精准摸排,对后备企业动态调整,有进有出;三要强化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对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加大业务指导和政策倾斜;四要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加大上市考核力度,同时,坚持调度、通报、督导机制,强化属地责任,推动资本市场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