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9 17: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9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董宏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激发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细做实。

董宏强调,要紧密结合金融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悟思想伟力,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洞察把握全局、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具体落实的能力。

董宏要求,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到位。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学习和实践互促共融,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推动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干就干好、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赢得发展新优势,切实将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全市金融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