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6 21:5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5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董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董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地方金融监管系统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增强信心,客观分析形势,正确看待压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建设现代化强市的起步之年,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推动全市金融工作再上台阶。

董局长要求,要提高工作标准,深入贯彻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干就一流,争就第一”要求,拉高标杆、提升标准,瞄准迈入全省第一方阵目标,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系统思维,增强工作整体性、协同性,既聚焦改善优化金融服务、金融风险处置化解等业务工作,又聚焦单位自身建设、干部素质提升等基础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扭住关键指标,紧盯贷款增量、上市公司等重点工作,集中优势力量下功夫、求突破。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市县互动、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共识,统一工作步调,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部分县市区作了典型发言,局有关领导对分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