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济宁市青年企业家沙龙暨企业上市挂牌辅导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7 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2日,我局会同团市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济宁市青年企业家沙龙暨企业上市挂牌辅导座谈会。全市青年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王飞副局长结合当前资本市场发展形势,从政策动态、IPO业务流程、IPO典型案例等方面为参会企业作了上市挂牌辅导,有关工作人员对我市企业上市挂牌融资奖励政策进行解读;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分享了上市经验做法。随后,部分企业代表就规范经营、企业帮扶、境外上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座谈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发挥市上市工作专班作用,加大对青年企业辅导培育和服务保障,助推更多青年企业上市挂牌,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