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风光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我市迎来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13 17:3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13日上午,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成为我市第10家境内上市公司,是我市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于永生出席上市仪式致辞,并为新风光鸣锣开市。

仪式现场

于永生在致辞中说,济宁素以“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著称,既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加速崛起的现代产业新城。良好的营商环境“软实力”催生了企业发展的“新优势”,一大批优秀企业茁壮成长、蓬勃发展,新风光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新风光的成功上市,既是企业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更是面向未来的一个新起点。

于永生要求,新风光要牢牢把握上市机遇,进一步巩固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技术行业地位,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以优异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广大投资者,为济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现场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工作,尤其是今年以来,大力实施企业上市工程,精准梳理20家近三年上市目标企业,建立市县两级上市工作专班推进机制,加大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力度,年内新增2家山东证监局辅导备案,总数达4家。同时,深入实施“县域突破”战略,工作取得开门红,继济宁高新区、邹城市、兖州区、曲阜市之后,汶上县收获第一家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