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企业上市工作谋划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6 21:4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12月26日,我市通过视频形式组织召开全市企业上市工作谋划专题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从奇主持,各县市区从未来三年上市工作目标、具体工作措施和“一企一策”推进方案三个方面,分别汇报了上市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制造强市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张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胜明对各县市区企业上市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企业上市对于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地方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担当,健全工作专班,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见到实效。要狠抓后备企业挖掘培育,市县联动加大优质企业梳理摸排力度,针对性开展资本市场知识培训和精准辅导,不断提高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能力。要聚焦重点企业,强化政策要素保障,“一企一专班”实行全链条跟踪服务,建立“股改一批、备案一批、申报一批、过会一批、上市一批”的企业上市工作梯队,全力以赴推动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实现新突破。

市工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市制造强市建设指挥部各产业发展专班主任、金融保障组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工信、地方金融监管及制造强市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