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地方金融监管系统机关党建、模范机关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26 14: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24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地方金融监管系统机关党建、模范机关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对全市地方金融监管系统机关党建、模范机关建设和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局党组书记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王秋华主持会议,局有关领导、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各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时注重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基层党建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握标准要求,积极探索创新,在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建设上持续发力,推动模范机关建设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争先进位任务目标,抓重点、重点抓,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金融力量。

会上,通报了2023年三季度末金融考核指标有关情况;兖州区、邹城市、金乡县等3个县市区作了现场发言,其他县市区作了书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