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资讯
曲阜市资本市场专题培训会议精彩开讲
发布日期:2023-06-01 16:4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帮助曲阜市企业精准掌握注册制及IPO常态化下国内各大主流板块的特点和发展机遇,推广企业构建并创新法律风险管理机制的意识531日,曲阜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特邀中泰证券济宁投行部北京大成(济南)律师事务所专家组团服务,为全市4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传道授业、答疑解惑

中泰证券济宁投行部总经理孔立志,以及北京大成(济南)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高娜分别围绕上市能给企业经营发展带来的好处,以及上市需注意防范的法律风险、融资方面的法律风险为企业负责人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既有基础知识的普及,又有疑难问题的剖析,同时穿插案例的讲解,让参会企业受益匪浅。

下一步,曲阜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推深做实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工作,持续宣传我市最新上市挂牌奖补政策,提升各镇街、开发区管委会对于上市工作的认知,提高企业家运用资本市场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资本支撑。